寄寄子

主要搞原创,偶尔搞点同人
不怎么来lof

【原创】《为世界而战》第十章

《为世界而战》第十章:最后的轻松生活


2022.11.14

[天气冷了~~又可以和他们一起睡了!好耶!!]


2022.12.31

[新的一年要来咯~~]


2023.1.1

[啊――不知不觉都2023年了啊……王陆,王科,梁惠敏,梁玉堂,陈东房……他们都好像家人一样……住在同一宿舍的都一起洗过澡,也一起睡过觉,一起吃过饭,一起玩……虽然我是双性恋,但玩得熟了之后反而没有对他们动过一点色欲了……这就是家人啊!太棒了,这不比我之前支离破碎的那个“家庭”好多了吗?!在这里和他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!梁玉堂就是最稳的,老父亲!王科就像是特别调皮的好大哥。王陆和梁惠敏关系最好,像兄妹一样。或者说是姐弟也可以?我算是三弟,陈东房算四弟……不,我应该在王陆上面才对!我算二弟!我经历的可比他多得多!]


2023.2.15

[今天给王陆和梁惠敏庆祝生日~~]


2023.2.17

[好耶!今天是我生日!祝自己生日快乐!他们也给我庆祝生日了!好耶!!]


2023.2.19

[今天又有一批新人来了,挤了挤宿舍,之前302的三个人被挤过来了,他们还算听话,不会怎么闹。哈哈,那个蓝色火焰被挤过来了!他的头发好好玩!

啊然后就是床位也换了一下,王陆睡到了我下床。]


2023.2.26

[也差不多记住他们的名字了~~一个叫秦磊,一个叫张汉伟,蓝色火焰叫刘东平~他们还经常跑去和以前的舍友玩。]


2023.3.1

[好家伙,今天张汉伟睡觉时从床上摔下来了。]


2023.3.7

[今天给老梁(梁玉堂)庆祝了生日~~]


2023.4.3

[已经和那三个混熟了。]


2023.4.5

[哈哈,秦磊的飞镖真好玩。]


2023.5.7

[今天给王科庆祝了生日~~]


2023.6.1

今天王陆他们蒙住杨勇林的眼睛,喂他喝雪碧和可乐,看他能不能分辨出来。试了十次,8对2错。

“卧槽杨哥NB!!!!!”


2023.8.16

今天杨勇林达到了五等能力者级别。

[嗯,好耶。]


2023.8.25

杨勇林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日子每天都很快乐,生物钟和生活的规律也变得正常起来了。现在的他比起以前开朗了许多,从社交恐惧症变成了社交牛逼症。但也许那才是他经历了成长之后的本性,只是在以前的日子里太过压抑了,所以性格也变得压抑起来,而到了护卫队里才释放了本性。现在他也不再总是惦记着复仇和自杀,因为现在他所拥有的一切足以把他留在这世上。

说到底这就是一场拉锯战,看残酷的东西和美好的东西哪个比较多。

他现在已经不会再去想过去的事情了,他会珍惜现在他所拥有的一切,活下去。

虽然有时候发病还会再自残,但是现在已经很少发病了。他依靠着友情的力量,将精神病治愈。


2024.2.15

[给小陆和老梁庆祝了生日]


2024.2.17

[老子17岁了!!]


2024.3.7

[给梁哥庆祝了生日。]


2024.5.7

[给科仔庆祝了生日。]


2024.3.1

晚上9:20

“诶,快要上战场了喔,要是死了怎么办?(杨勇林)”

“死了就死了呗~~反正我来这里就是找刺激的。(秦磊)”

“好家伙。(王科)”

“疯子,不愧是你。(刘东平)”

“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(秦磊)”

“还是笑得这么瘆人……”刘东平小声说。

“我觉得并没有区别。(梁玉堂)”

“啥?(刘东平)”

“生与死都没有区别。你的身份都是护卫队的队员。(梁玉堂)”

“不愧是我梁哥,真酷!(王科)”

“哎――可打住吧你!别聊那些我听不懂的话题了!(王陆)”

“像你这种阅历尚浅的人还是不懂得哲学的美好啊!(杨勇林)”

“我只知道哲♂学冲浪♂板。(王陆)”

“来♂一起拉Dark♂便!(杨勇林)”

“噫。(刘东平)”

“怎么扯着扯着话题又偏了……(张汉伟)”

“哎那你说说你的看法。(杨勇林)”

“……我不太清楚我到底怕不怕死。(张汉伟)”

“那你为什么要来?(刘东平)”

“……我也不知道。(张汉伟)”

“啊――我们宿舍怎么就没几个正常的?!!(杨勇林)”

“诶!诶!那我算正常吗?(王科)”

“啊――你就是个只会打篮球的笨蛋!只知道运动的笨蛋!(杨勇林)”

“话题又偏了!你妈的!(王陆)”

“哎你都还没说你的看法呢!(杨勇林)”

“我,我肯定怕死啊!我要,啊,我……我还要陪梁惠敏一辈子嘞!(王陆)”

“OHHHHH真爱无疑了哈哈哈哈。你俩可真是好兄弟。(杨勇林)”

“我永远喜欢篮球!!!我要打一辈子篮球!!!!”王科跟着说。

“我永远喜欢XXX!!!!!”杨勇林也跟着说。

“卧槽怎么就你一个画风不同?!(刘东平)”

“有什么所谓!只要我爱她,只要我真心爱着她就够了!TMD!老子谈了七次恋爱,没一个好结果!!我TM现在只爱纸片人!(杨勇林)”

“我尊重你的选择。(梁玉堂)”

“梁哥唯一真神!(王陆)”

宿舍里安静了一会儿。

“信仰玉堂教吧!(王陆)”

“玉堂教好耶!”王科欢呼道。

“哎说回正题,啊我对死亡的看法就是死了就死了呗。(杨勇林)”

“你怕死吗?(王科)”

“也许有点吧。毕竟现在我不再是一无所有了。(杨勇林)”

“嗯……一个个来说吧!先从我开始,我刚才讲过了,然后现在到二号床。(杨勇林)”

“我也讲过了。(王陆)”

“啊……那三号,三号讲过了豁?(杨勇林)”

“那是当然!(王科)”

“四号!(杨勇林)”

“到!”他条件反射地报了道,“我并不怕死,因为我来到这里就代表我要为祖国拼命了。”

“哇…五号!(杨勇林)”

“我也不怕死。(陈东房)”

“六号!(杨勇林)”

“…唔?我刚才说过了。(张汉伟)”

“我也说过了!!(秦磊)”

“我的话……我挺怕死的。(刘东平)”

“哈哈,如果活着很痛苦的话,你就会非常渴望死亡了。”杨勇林给他灌了碗毒鸡汤。

“艹。”他的双眉顿时挤在一起。

“哎……开根辣条来吃……”杨勇林从行李架上拿出一包辣条来吃。

“这么晚你还吃辣条?不怕睡不着吗?(王陆)”

“我觉得应该睡得着吧。”杨勇林边吃着辣条边说。

刘东平过来讨食说:“我要一根。”

杨勇林很慷慨地给了他一根辣条,并顺手又给了一根辣条 说:“给疯子带过去一根。”

“行,你好像挺喜欢疯子的?(刘东平)”

“嘻嘻嘻…阿林,你能给我两根吗?(秦磊)”

“好家伙。(王科)”

“太贪心了吧你!(杨勇林)”

“那行,一根就一根,不过我下次给你两根,然后你下次也要给我两根。(秦磊)”

“可以啊。(杨勇林)”

‘嗯……总能在这个疯子身上找到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和熟悉感……我挺喜欢他的。(杨勇林)’

还没等杨勇林吃完辣条,灯就熄了。

“屌丫妈!”他随口骂了一句。


2024.7.3

今天杨勇林又梦到了那个神。

他们正坐在草地上看星星。

祂一挥手,明暗各异的星星便铺满了夜空,璀璨耀眼,在黑暗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身姿。银河也是那么清晰。

“哇――!”杨勇林顿时睁大了眼睛。

“这是1000年前的夜空。星星很多很亮吧?”神躺下说。

“好漂亮……”他惊叹道

神的手又是一挥,洒满夜空的星星顿时只剩下十几颗,像是挣扎般从那黑暗中挤出来,夜空似乎也浑浊了一些。

少年呆住了,心中有一股悲愤涌上来。

“这是现在普通城市的夜空,那些空气污染严重的地方,根本看不见星星。”神闭上了眼睛。

“人类做的确实有些过火了,尽管对我来说不久后它们就会灭绝,但我有点等不及了。”

“看着自己引以为傲的孩子被弄成这副鬼样,我挺生气的。”

“而且人类自大傲慢,毫无自知之明……”

“我要你做的,就是杀死所有人类,替我好好教训一下这群小毒虫。”

“你从很小的时候起就有这种意思了吧?所以我才会选中你……”

“你要活着见到我。”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少年点头道。

祂抱着头,悠闲地说:“战场很危险,有必要的时候我会助你一臂之力,起码把你保住。但如果是你自身太弱,我可就不会理你了,我不需要弱小的帮手。”

“好。(杨勇林)”

“该起床了。(神)”


2024.7.10

教练带他们来到了“纪念馆”,对他们说:“好,你们在这里呆了三年了,准备上战场了,生死状你们早就签好了。那现在就在这个,‘存在墙’上面,找到自己的名字,放上自己想放的物品来表示自己曾经活过吧。可以放自己最喜欢的东西,放些字条告诫后人,画一幅画什么的……总之除了活物之外都可以放!听清楚了吗!”

“是!!”新兵们齐声吼道。

“解散!!把想放的放到这墙上面!”

墙上面挂满了前辈们放的东西,有抱枕、头发、水杯、书、字条、血、手指头、火柴、手电、衣服、蝴蝶标本、红领巾、照片……还有一个恶趣味的人放了一坨屎上去……

杨勇林想了半天,把自己的一寸红底证件照拿来,放了上去。

“嗯,免得后人连我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。”

梁玉堂贴了个小红旗贴纸上去。

王科写了个字条上去,上面写着:如果我死了,给我的贡品一定要好吃的!把我的手机也贡过来!还要好多好多冥币!!!!我最喜欢吃番茄味薯片!!!

真是个乐观的沙雕。

王陆咬下了自己手指上的一小块皮,放了上去。

梁惠敏抓了一只蚂蚁压扁放了上去。

陈东房把自己的基本个人信息写下来放了上去。


……


时间来到2024年7月20日,三年前,14岁的杨勇林来到这里接受训练,而现在,17岁的他,马上就要踏上战场了……






目前可公开的资料·人物档案:

杨勇林

性别:男

年龄:17岁

身高:182.7cm

体重:79kg

鞋码:45

生日:2月17日

职业:护卫队见习队员

性格:享受孤独,也喜欢社交。

讨厌的食物:动物脂肪、动物内脏

喜欢的食物:很多都喜欢吃,比较偏向含糖的甜食,但那种甜到腻的不喜欢

讨厌的气味:有很多讨厌的气味

喜欢的气味:清新的空气味、干净的水味

语言:英语,俄语,日语,法语,德语,中文;白话,家乡的本地话(会听,但不会说)


王陆

性别:男

年龄:17岁

身高:184cm

体重:79kg

鞋码:45

生日:2月15日

职业:护卫队见习队员

性格:古灵精怪

讨厌的食物:肥肉

喜欢的食物:鱼干,腊肉

讨厌的气味:“……不知道哦,好像没啥。”

喜欢的气味:放完鞭炮后空气中弥漫的火药味

语言:英语,俄语,日语,法语,德语,中文,家乡的本地话


梁惠敏

生理性别:女

心理性别:男

年龄:17岁

身高:167.6cm

体重:62kg

鞋码:42

生日:2月15日

职业:护卫队见习队员

性格:古灵精怪

讨厌的食物:肥肉

喜欢的食物:烧鸡

讨厌的气味:臭屁虫味

喜欢的气味:消毒粉拌水的气味。“在用消毒水拖完地的房间里呆上一天,整个人都舒爽了,我整个人都升华了。”

语言:英语,俄语,日语,法语,德语,中文,家乡的本地话


王科

性别:男

年龄:17岁

身高:186cm

体重:82kg

鞋码:44~45

生日:5月7日

职业:护卫队见习队员

性格:阳光开朗、热情似火、乐观向上。

讨厌的食物:“好像没啥,基本上都能吃得下去。”

喜欢的食物:雪碧,番茄味薯片

讨厌的气味:臭屁虫味

喜欢的气味:百草油味

语言:英语,俄语,日语,法语,德语,中文,家乡的本地话


梁玉堂

性别:男

年龄:17岁

身高:184.8cm

体重:80kg

鞋码:43

生日:3月7日

职业:护卫队见习队员

性格:沉着、平静,负责任。

讨厌的食物:“基本上没有什么特别厌恶的。”

喜欢的食物:牛肉

讨厌的气味:油漆味、烟味

喜欢的气味:薰衣草味

语言:英语,俄语,日语,法语,德语,中文,家乡的本地话


陈东房

性别:男

年龄:17岁

身高:179cm

体重:74.7kg

鞋码:42~43

生日:7月9日

职业:护卫队见习队员

性格:内向,孤独,平静。

讨厌的食物:肥肉、茄子、大蒜。

喜欢的食物:板栗。

讨厌的气味:腐烂水果的酸臭味

喜欢的气味:草味

语言:英语,俄语,日语,法语,德语,中文


秦磊

性别:男

年龄:16岁

身高:174cm

体重:69kg

鞋码:42~43

生日:5月23日

职业:护卫队见习队员

性格:疯疯癫癫

讨厌的食物:大蒜,洋葱,韭菜

喜欢的食物:咸鱼,榨菜

讨厌的气味:消毒水味

喜欢的气味:血腥味

语言:英语,俄语,日语,法语,德语,中文

其他:①虽然精神没出问题,但总是疯疯癫癫的。


刘东平

性别:男

年龄:17岁

身高:176cm

体重:71.5kg

鞋码:43

生日:6月3日

职业:护卫队见习队员

讨厌的食物:三文鱼

喜欢的食物:太阳鱼,叉烧包

讨厌的气味:尿骚味

喜欢的气味:樟脑丸味

语言:英语,俄语,日语,法语,德语,中文

其他:①头发因为潜能开发变成了深蓝色,一开始还有点讨厌,后来就慢慢习惯了。


张汉伟

性别:男

年龄:16岁

身高:176cm

体重:71kg

鞋码:42~43

生日:7月1日

职业:护卫队见习队员

讨厌的食物:肥肉

喜欢的食物:辣条

讨厌的气味:灰尘味

喜欢的气味:肥皂味

语言:英语,俄语,日语,法语,德语,中文

其他:①总是一问三不知,有点懵,好像总是处于神游状态。但认真的时候还是很可靠的

②虹膜因为潜能开发变成了橙色

评论(7)

热度(5)